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

火龙果优格冰淇淋 Dragon Fruit Yogurt Ice Crea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材料A:
 火龙果肉  300g
 原味优格  1罐(135g)

 材料:
 动物性鲜奶油  300g
 幼糖  60g
 原味优格  1罐(135g)

 做法:

  1. 材料A打成幼滑泥状。
  2. 动物性鲜奶油和幼糖打发后加入原味优格打均匀。
  3. 将做法(1)的火龙果泥加入做法(2)的已打发鲜奶油里轻轻搅拌均匀。
  4. 将做法(3)的混合物倒入容器盖好,放入冰箱冷冻窒,每隔半小时用叉搅拌几下再放回冰箱,共搅拌3次,(也可使用打蛋器搅拌)目的是为了防止它产生很多冰碴。



I'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(Theme: My Favourite Desserts)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's Mom and co-hosted byAunty You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