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

熱的檸檬水救你一輩子

(资料取自网络)
檸檬~只殺癌細胞
切2~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/容器裡,並加入熱水,它會變成「鹼性水」,每天飲用,對誰都有好處。

熱檸檬水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,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,請你仔細閱讀以下文章並自己評判它是否有效。涷檸檬水只有維他命C,就如番茄煮熟的比生的好一樣,因生番茄没有茄紅素。

檸檬〔柑橘〕是一個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,它比化療強一萬倍。它的口感是愉快的,而且它並不產生像進行化療一樣的可怕影響。 

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來吃它:可以吃漿、果汁飲料、果汁冰糕、點心等等。它具有諸多優點,但最有趣的是,它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。這種植物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。 

血壓太高時,它可以調節血壓、抗抑鬱、抗應激和神經功能障礙。比世界上通常應用在化療方面的化療藥物阿黴素產品好一萬倍,它減慢癌細胞的生長。但更令人吃驚的是: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,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,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。 

檸檬水=血液循環+鈣 
  有空就自己弄點檸檬水來喝喝,一顆檸檬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,依個人喜好的酸度,自己調配!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,養生又美容! 
檸檬水 
檸檬汁的好處: 

檸檬具有高度鹹性,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,止咳、化痰、生津健脾。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助益,其豐富的維他命C,不但能夠預防癌症、降低膽固醇、食物中毒,消除疲勞,增加免疫力,延緩老化,保持肌膚彈性,並且克服糖尿病、高血壓、貧血、感冒、骨質疏鬆症等等。 

強化記憶力: 
  面對生活上的工作壓力,是否感覺到自己的記憶力愈來愈差?面對學校繁重的課業,總是害跟不上進度?就讓每天一杯檸檬汁解決你的問題吧! 

根據美國最新研究報告顯示,維他命C和維他命E的攝取量達到均衡標準,有助於強化記憶力,提高思考反應靈活度,是現代人增強記憶力的飲食參考。研究中顯示,由於血液循環功能的退化,造成腦部血液循環受阻,而妨礙腦部功能的正常運作。 

檸檬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維他命C類的食物,因此一天一杯檸檬汁有助於保持記憶力,且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,是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的健康食品。 

改善骨質疏鬆: 

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使鈣易深化並能螯合鈣,可大大提高人體對鈣的吸收率,增加人體骨密度,進而預防骨質疏鬆症。缺乏鈣質是導致骨質疏鬆症原因之一,而預防骨質疏鬆症第一步是先從改善飲食生活開始,就是常吃含維他命C豐富的檸檬、柚橘類水果。 

基於檸檬對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,非常有幫助。此外檸檬汁中的檸檬酸還有抗腸炎菌、沙門氏菌、腸道出血性大腸菌0-157等食物中毒菌效果,能減少人體內疲勞物質乳酸產生。 

達到美容效果: 

檸檬可說是女性的水果,因它能安胎,故稱「宜母子」。它又能美顏,因其檸檬酸能去斑、防止色素沉著,內服外塗均有效果。檸檬本身就是美容妙品,可以促進胃裡蛋白分解砪的分泌,增加腸胃蠕動,幫助消化吸收。 

在國外的美容專家稱其為美容水果,認為檸檬汁可以潔膚美容,防止及消除皮膚色素的沉積〔即是去斑〕,能令肌膚光結細膩。所以,每晚睡前如果用檸檬片擦面部皮膚〔要持續〕,即能改善消除臉部上的油脂污垢和瑕疵,並且可以改善皺紋。用蛋白加檸檬汁來做面膜,可以緊膚及去除黃氣,令人容光煥發。而且原來一星期至少一次用檸檬汁來按摩指甲,有令指甲堅固的效用。 

可防經濟艙症: 

你是否害怕在長期的時間下搭乘飛機呢?日本科學家發現,檸檬汁有助防止乘搭長途飛機的旅客患上經濟客艙症候群,科學家建議長途旅客宜每隔5小時喝一杯檸檬汁,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。研究人員曾在13名乘搭長途飛機的旅客身上進行實驗,讓他們喝下一大杯檸檬汁,然後再進行試驗,實驗結果發現他們的血液循環比之前加快了19%。 

研究人員解釋,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,均能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,調整血液循環,減低血凝塊的機會。 

料理美食: 

檸檬汁不但有以上幾種功能,它能夠去除腥味及食物本身的異味,無論是肉類中的腥味、海鮮腥味、蛋腥味、洋菇中的澀味及洋蔥的味道,只要加入少許檸檬汁,可減少這些味道而增加食物的風味。 

檸檬的妙用: 
一、在三明治旁放片檸檬,可保持三明治的新鮮。 
二、將檸檬汁滴到蘋果切面上,可防止變色。 
三、家裡的芥末存放太久,不妨加二、三滴檸檬汁,辣味就會增加;
如用檸檬片蓋面,可保芥末醬新鮮,不會變硬。 
四、檸檬汁也是高超的清潔劑,能去除頑固的污漬。 

白色的襯衫沾上紅茶時,趕快用水或溼布輕輕敲打,若還是不管用,滴上一滴檸檬汁就可以馬上去除了。熨衣服時若不小心留下焦痕,試塗上檸檬汁後曬乾,多能除去焦痕。 

五、清洗衣物時最後一道清水中加入數滴檸檬精油,衣物可保持清新的檸檬香味。 
六、榨完汁的檸檬皮渣,就此丟棄太可惜了,不妨放置在冰箱裡,可以除臭保鮮,或者浸在浴缸裡,泡個舒服的檸檬澡,美白潔身。知道這些運用技巧後,會發現真是一舉數得,好處多多呢! 

把一堆檸檬洗淨榨汁,將原汁放入冰箱的製冰盒結成檸檬冰塊,再倒入密封袋〔拉鍊袋〕放在冷凍庫,要泡檸檬水時,只需取用數個檸檬冰塊來沖泡即可。乘檸檬盛產時價格便宜,作好放冰箱就常有檸檬汁可用,『檸檬』讓你骨本長青,經常外食的上班族,由於蔬果、維他命C的攝取量較為缺乏,長期下來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無益,該怎麼補救呢? 

專家建議回家後可多喝檸檬汁來補充。 

基於檸檬對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,非常有幫助,況且檸檬價錢又不是很貴,所以還不如多吃這種經濟又實惠的東西,既划算又不傷身。